最新訊息

國際航太暨國防展 - 文吉電機齒輪馬達。

國際航太暨國防展 - 文吉電機齒輪馬達。

文吉電機參加第13屆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第13屆「2015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是國內唯一整合軍民航太設備暨零組件及國防武器裝備的展覽,共吸引126家國內外廠商共襄盛舉,較2013年成長27%,包含美國、德國、瑞典、日本、英國、義大利及愛爾蘭等國廠商及本土業者,在694個攤位中,展示最新航太工業設備與科技、國防裝備、救災設備及航空運動休閒產品。


01 May, 2022 文吉電機

台灣在電子資訊及精密機械等產業,文吉電機因擁有雄厚的實力,透過長久以來品質要求的成果,及注重自主研發的經驗累積,加上雄厚的產業基礎支援,在此次參展中脫穎而出。

文吉電機展品豐富多元,包括伺服馬達、 齒輪馬達、渦齒減速馬達、行星齒減速馬達、車用馬達、門用馬達等。

文吉電機目錄

可下載文吉電機目錄

文吉電機公司簡介

文吉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馬達製造的公司。成立於西元1975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直流馬達, 行星式齒輪馬達, 齒輪馬達, 塔輪式馬達, 齒輪, 抽水馬達製造經驗, 文吉電機有信心及能力與客戶合作進行任何可能的研究和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