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直流馬達、減速機馬達專業製造廠。

直流馬達、減速機馬達專業製造廠。

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文吉電機

文吉電機成立於1977年,為專業的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擁有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優質產品。我們在專注於直流有刷馬達、直流無刷馬達、減速機馬達、齒輪馬達、伺服馬達、滾筒、電動缸等。


01 Jan, 2022 文吉電機

產品應用範疇涵蓋車庫門、割草機、排煙窗、高爾夫球車、機器人、販賣機、滾筒、印刷機等,更支援客戶客製化產品。我們不斷升級產品和技術,以提高其性能和使用壽命。

我們的標準直流電機外徑從43mm到124mm,連續功率範圍在10w至1kw之間。
文吉電機可根據客戶的特定功能以及規格尺寸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以滿足客戶不同需求,提供最專業的產品以及服務。
信箱:sales@kingright.com.tw

文吉電機目錄

可下載文吉電機目錄

文吉電機公司簡介

文吉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馬達製造的公司。成立於西元1975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直流馬達, 行星式齒輪馬達, 齒輪馬達, 塔輪式馬達, 齒輪, 抽水馬達製造經驗, 文吉電機有信心及能力與客戶合作進行任何可能的研究和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