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直流有刷馬達生產製造商。

直流有刷馬達生產製造商。

公司介紹

各式直流有刷馬達,伺服馬達設計製造專家。

文吉電機專業製造直流有刷馬達,伺服馬達‎,齒輪馬達,功率5W到1000W。以豐富的馬達製造經驗,提供精準的服務解決各種問題,過熱、噪音、轉速過快、力量不夠、電流過高等,文吉電機產品規格齊全,搭配齒輪箱達到轉速變更及扭力提升。


馬達製造經驗背景

文吉電機擁有50年的直流馬達和減速馬達製造經驗,用於設備、工業機械、車庫門、升降機、電梯門、攪拌機、醫療設備、健康和福利設備、園藝設備工具、舞台設計和車輛應用等等,以高品質馬達在國內外市場的各個領域享有良好的聲譽。專注於直流馬達和減速馬達的設計、生產和銷售。我們的主要產品有直流馬達、行星齒減速馬達、蝸桿蝸輪馬達、塔輪式齒輪、伺服電機和幫浦。產品以直流有刷為主,輸出功率自5W到1000W。我們不斷升級我們的產品範圍和技術,以提高它的性能及壽命。

提供客製化高品質馬達方案

如果您有特殊要求(馬達轉速、出軸尺寸、法蘭、防水等級、編碼器類型、防寒、軍規應用等),請告訴我們。

具有高轉動慣量又容易控制的直流有刷馬達,在機台設計上扮演相對優勢的角色,馬達是工業自動化的核心元件,文吉電機專業研發及生產製造直流有刷馬達,伺服馬達‎,直流齒輪馬達,品質穩定,產品規格種類繁多,可搭配減速比達到轉速變更及扭力提升。可加裝剎車器增加自鎖力,或加裝編碼器。我們有信心及能力與客戶合作進行任何可能的研究和開發。

文吉電機可幫助您找到適合您的最佳解決方案

文吉電機生產減速電機和直流電機,可配置用於10W 到 1KW 的設備。無論是平行軸或直角軸電機,安裝編碼器或譯碼器,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產品系列齊全,渦齒行星齒正齒

行星齒輪馬達,平行軸。10W - 1000W。扭矩高達200Nm。蝸輪蝸桿馬達,直交軸,最大扭矩120 Nm。

可變性高,轉速自訂

根據客戶要求的速度和扭矩生產最適合您的產品。出力軸、前後蓋可設變。譯碼器、剎車器、齒輪箱可選配。

客製化 多樣化 交貨迅速

文吉電機庫存充足,服務專業,品質優越,交貨迅速。我們努力與客戶以信任建立長遠穩固的合作夥伴關係,深得客戶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