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優勢

文吉通過ISO 9001。

文吉通過ISO 9001。

品質優勢

嚴格要求所有馬達生產製程合乎ISO 9001標準

文吉電機自2002年起通過了ISO 9001的驗證是當時少數能通過ISO的直流馬達廠商,並運用此制度建立公司完整的管理系統流程規劃及通過國際驗證的準備。透過此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完整建構組織背景與規劃領導品牌的運作,加強企業內部的溝通能力和營運支援,建立更迅速的風險思維及更完備的備料管理,讓公司的營運更上軌道。


2015年因應3D繪圖的趨勢,本公司派遣兩位重點員工學習solidworks 並取得證書,沒想到3D繪圖不但可以可以檢查零件之間有沒有干涉,而且3D圖檔直接可以跟車床和銑床的系統結合,使得加工不但精準而且可以提早預防及避免干涉過熱等因素。

2016年本公司購入兩台3D列印機,欲開模的零件可以先行3D列印來組裝,讓零件設定改善到最完美,使得研發的零組件因此幾乎零失敗。

馬達為一個電能轉換為動能的機構,因此提供輸入電壓V、電流i及輸出的轉矩T協助客戶判斷此馬達是否為客戶所需,是非常重要的。在一般的量測系統使用中,馬達輸入電壓、電流、輸出轉矩及轉速等資訊可依量測設備取得,電氣參數可使用電力分析儀,機械參數則依靠轉矩及轉速計獲得。其餘參數,如輸入、輸出功率、效率則為數學計算得出。

本公司一向於出貨時提供客戶所購買的馬達之完整的電壓V、電流i及輸出轉矩曲線表供參考,讓客戶於設計結構時有曲線表為依據,更能掌握馬達T-n限制條件,達到客戶的要求。

相簿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