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吉電機有限公司

文吉電機 - 為專業的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

直流馬達功率 5W 至 1KW。行星齒輪、蝸輪和正齒輪馬達。

馬達解決方案

生產直流馬達、直流齒輪馬達、直流行星齒輪、馬達蝸輪馬達、正齒馬達和編碼器 / 剎車器。

文吉電機有刷直流馬達技術發展的道路是經驗累積且穩定的。為什麼?因為我們的產品領域廣泛,包括行星齒輪馬達、蝸輪馬達、正齒馬達和編碼器/剎車器。過去五十年中我們始終在創新,尤其是產品性能和產品組合。文吉電機知道客戶想要什麼,預測需要什麼,並了解如何推薦產品或功能給您。這種專業知識讓客戶清楚自己所需要的產品,不會盲目嘗試。好的推薦可以減少客戶開發時間及找尋產品的消耗。


結果 1 - 5 的 5
直流馬達 - 直流有刷馬達外徑43到124mm、功率10到1000瓦。

直流馬達

高品質直流有刷馬達提供功率從10到1000瓦,扭力0.3 Kg-cm到20 Kg-cm,可安裝編碼器或煞車器。文吉可客製化出力軸、前蓋、防水防塵級數。直流有刷馬達台灣生產製造,客製化彈性相較其他廠高。

行星式齒輪箱馬達 - 行星式齒輪箱馬達,外徑 43到124mm,10瓦到 1000瓦。

行星式齒輪箱馬達

行星式齒輪馬達(遊星式齒輪組)為何在各種應用上快速竄起,最大優勢為體積小、效率高、壽命長。

蝸輪式減速馬達 - 蝸輪式齒輪箱馬達,外徑 43到124mm,10瓦到 1000瓦。

蝸輪式減速馬達

文吉電機生產的蝸輪式減速馬達,功率從 10瓦到 1000瓦,可安裝編碼器或煞車器。可客製化出力軸及防水防塵級數。蝸輪減速馬達擁有低噪音、自鎖、高負載力、台灣生產製造等多項優點。如果你所需要的機械傳動是90度角轉彎直交型的,是需要自鎖的,那蝸輪式減速馬達是你最好的選擇。

塔輪式馬達 - 直流塔輪式馬達,外徑61到124mm,功率 10瓦到1000瓦。

塔輪式馬達

文吉電機的塔輪式馬達又稱偏心出軸齒輪馬達,提供3GN, 4GN, 5GN不同的大小以及10瓦到1000瓦的各式不同選擇。本系列馬達低噪音、低耗電流結構簡潔和高性價比為最大的優點。

直流抽水馬達 - 工業用幫浦,揚程最高25FT (7.5M) ,水量最高2500 GPH。

直流抽水馬達

文吉電機工業用幫浦、沉水馬達具備高靠性、高效率和降低生命週期成本所設計,揚程最高7.5公尺,水量最高2500...

結果 1 - 5 的 5

文吉電機簡介

文吉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馬達製造製造商。 文吉電機自西元1975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直流馬達, 行星式齒輪馬達, 齒輪馬達, 塔輪式馬達, 齒輪, 抽水馬達...等服務。 擁有超過50年的專業經驗, 文吉電機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