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文吉電機 - 為專業的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

新聞專區

新聞與活動

歷年文吉電機有限公司花絮


結果 1 - 4 的 4
  • icon-news
    文吉電機參加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
    07 Jun, 2022

    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一向是台灣航太相關產業的最大盛會,文吉電機也因在國內直流馬達業界數一數二的地位,很早便進入國際航太相關產業供應鏈、及蓬勃發展的台灣太空產業。

    閱讀更多
  • icon-news
    文吉電機參加第13屆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
    01 May, 2022

    第13屆「2015年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是國內唯一整合軍民航太設備暨零組件及國防武器裝備的展覽,共吸引126家國內外廠商共襄盛舉,較2013年成長27%,包含美國、德國、瑞典、日本、英國、義大利及愛爾蘭等國廠商及本土業者,在694個攤位中,展示最新航太工業設備與科技、國防裝備、救災設備及航空運動休閒產品。

    閱讀更多
  • icon-news
    工業局舉辦第一屆機器人創作比賽文吉電機張慧娟、楊健邦、翁林弈奪冠
    01 May, 2022

    由工業局舉辦第一屆全台大專院校優秀隊伍共同參與的「家用機器人產品創作營」1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機器達人隊」完成的作品「家用保全機器人」獲得第一名。

    閱讀更多
  • icon-news
    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文吉電機
    01 Jan, 2022

    文吉電機成立於1977年,為專業的直流馬達專業製造廠。擁有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提供客戶優質產品。我們在專注於直流有刷馬達、直流無刷馬達、減速機馬達、齒輪馬達、伺服馬達、滾筒、電動缸等。

    閱讀更多
結果 1 - 4 的 4

文吉電機公司簡介

文吉電機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馬達製造的公司。成立於西元1975年並擁有超過50年的直流馬達, 行星式齒輪馬達, 齒輪馬達, 塔輪式馬達, 齒輪, 抽水馬達製造經驗, 文吉電機有信心及能力與客戶合作進行任何可能的研究和開發。